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Discuz! Board

服务

招聘房产本地信息

优选简历在线看报

信息

家政保洁 月嫂保姆 搬家货运

培训招生 二手车    二手市场

社区

乐亭头条 海港头条 乐亭文艺 光与影    乡镇动态 网警说事 法治乐亭 乐亭教育

乐亭医讯 农业信息 情感天地 寻人寻物 老景说事 乐亭旅游 新人手册 商务合作

乐亭公交停运/恢复时间通知,附运行时间表!

5 天前 24109 9

[复制链接] 1
乐亭通官方号 发表于 2023-1-19 17:20:21 |阅读模式

乐亭通官方号 楼主

2023-1-19 17:20:21

0 h  o( F0 s& q) a) }+ ?
春节公交运行时间安排:
% g+ J! q( \4 d: j* O) F: G" G我公司定于1月21、22 日(三十、初一)班线停运,1月23、24日(初二、初三)发车时间见下表,1月25日(初四)恢复年前运行时间。
& n6 i: X* G) H6 W; w  m  r咨询电话:4013006
) o3 E8 H7 {. }. E  c) U$ N3 u' N乐亭兴运公交全体员工祝广大乘客出行平安,新春愉快,阖家欢乐!
: k  B6 }1 D9 P0 X; d5 Z+ ]8 D5 w& \& b
& N) g3 t. Z. h6 K( L7 M% ]1 o
: m* c+ A: O0 j# Z& W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部回复9

玄武小子 发表于 2023-1-19 19:08:56 来自手机

玄武小子 沙发

2023-1-19 19:08:56

公交还没全部运营呀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tthhhh 发表于 2023-1-21 13:38:33 来自手机

ltthhhh 板凳

2023-1-21 13:38:33

年前啥时段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好名字可以让 发表于 2023-1-25 07:34:02 来自手机

好名字可以让 地板

2023-1-25 07:34:02

客运什么时候恢复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Gagn. 发表于 2023-1-26 14:14:20 来自手机

Gagn. 5#

2023-1-26 14:14:20

12路什么时候开通啊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风中的你 发表于 2023-1-27 20:34:20 来自手机

风中的你 6#

2023-1-27 20:34:20

22路中午几点发车啊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风中的你 发表于 2023-1-27 20:35:28 来自手机

风中的你 7#

2023-1-27 20:35:28

22路中午几点发车啊3 o# \! d0 [- d; L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Hyl13931597545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Hyl13931597545 8#

6 天前

4路公交啥时候恢复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Hyl13931597545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Hyl13931597545 9#

6 天前

有知道的没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李玄毅 发表于 5 天前 来自手机

李玄毅 10#

5 天前

Gagn. 发表于 2023-1-26 14:14
+ e9 Q4 o* V( U5 }, V) c12路什么时候开通啊

: U5 F5 H( ?( q6 u6 O( P2 D0 L( _. Q准是嫌人少不挣钱,故意不给咱通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设置回复发布时间:(填写您想要此回复定时发帖的时间,留空表示立即发布!)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返回列表 本版积分规则

:
管理员
:
32518912@qq.com
:
未填写
:
未填写
:
未填写

主题1559

帖子1652

积分5734

  • 发布新帖

  • 在线客服

  • 微信

  • 客户端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