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Discuz! Board

服务

招聘房产本地信息

优选简历在线看报

信息

家政保洁 月嫂保姆 搬家货运

教育培训 二手车    二手市场

社区

新闻爆料 有问必答 乐亭文艺 光与影    乡镇风采 网警说事 法治乐亭 乐亭教育

乐亭医讯 农业信息 情感天地 寻人寻物 红包专区 新人手册 广告宣传 商务合作

[红包帖子] 【15点话题】你认为父母能花孩子的压岁钱吗?

5 天前 12288 129

  [复制链接]
乐亭通大白猫 发表于 5 天前 |阅读模式

乐亭通大白猫 楼主

5 天前


乐亭通极速版App

给大家发放福利啦!
每天15点开启

【乐亭15点】红包活动

活动时间
每天15:00-23:59
评论主题内容即可领取红包!

友情提示

恶意灌水/答非所问 无效
未在规定时间内回复 无效

活动截止当晚23:59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想问大家一个问题

你认为父母能花孩子的压岁钱吗?

看看大家是怎么说的

看看大家是怎么说的

父母不发出去红包,小孩怎么能收到红包,可以花都是自己的钱

应该说取之于民用之于民吧!每年小孩都要花很多钱!还有压岁钱也是大人发出去,小孩才有的收的

“不能花,红包是给小孩的应该存起来给小孩的

“尽量别花吧!都是给小孩的,咱们家长也只是代为保管,平时零花钱分着给一些就行了


你认为父母能花孩子的压岁钱吗?

评论区说出你的看法

评论完看法记得回来

刷新一下页面领红包哦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部回复129

默言 发表于 5 天前 来自手机

默言 沙发

5 天前

这看情况,有钱的人家当然不会在意孩子的压岁钱,像我这样的穷人家,孩子的压岁钱当然用了。
& T  L4 `" c4 ?6 w# A0 c' W' h* t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午夜星河 发表于 5 天前 来自手机

午夜星河 板凳

5 天前

随便花无所谓
3 t5 ~- f( v# M" j9 V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葳蕤自生光 发表于 5 天前 来自手机

葳蕤自生光 地板

5 天前

只要想 就能' d; s/ K: i2 W- B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烟火 发表于 5 天前 来自手机

烟火 5#

5 天前

不能花也得花
, N  E" Q  q' g- g( q+ [7 K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叶落知秋 发表于 5 天前 来自手机

叶落知秋 6#

5 天前

这个看自己家的情况!% X8 [% s% o* ~! _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森盛家政 发表于 5 天前 来自手机

森盛家政 7#

5 天前

可以,但是得尊重孩子7 e. o% n/ Y8 b& ]" \, Y* Q1 [: M  a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枪与玫瑰 发表于 5 天前 来自手机

枪与玫瑰 8#

5 天前

压岁钱存起来长大上学用
% p0 z  ~- P) v6 P4 w. h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银色的月光下 发表于 5 天前 来自手机

银色的月光下 9#

5 天前

孩子的钱就是父母的0 R  U4 R" x: J- o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小玉子 发表于 5 天前 来自手机

小玉子 10#

5 天前

能花什么不能花的
9 |; g( W( W: h4 A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设置回复发布时间:(填写您想要此回复定时发帖的时间,留空表示立即发布!)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返回列表 本版积分规则

:
管理员
:
1369524830@qq.com
:
未填写
:
未填写
:
未填写

主题185

帖子193

积分750

  • 发布新帖

  • 在线客服

  • 微信

  • 客户端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