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港百事通 发表于 2021-8-13 18:30:01

海港开发区文明办关于公众科学“戴口罩”的倡议书

<section data-tools="135编辑器" data-id="104521"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white-space: normal;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auto;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text-align: center;"><section style="margin: -20px 0px 0px; padding: 1em;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rder-width: 1px; border-style: solid; border-color: rgb(191, 236, 245);"><section data-autoskip="1"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text-align: justify; line-height: 1.75em; letter-spacing: 1.5px; font-size: 14px; color: rgb(112, 176, 196); background-image: initial; background-position: initial; background-size: initial; background-repeat: initial; background-attachment: initial; background-origin: initial; background-clip: initial;"><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112, 173, 255); letter-spacing: 2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5px;"><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0, 0, 0);">河北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span></strong></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112, 173, 255); letter-spacing: 2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5px;"><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0, 0, 0);">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span></strong></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112, 173, 255); letter-spacing: 2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5px;"><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0, 0, 0);">关于公众科学“戴口罩”的</span></strong></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112, 173, 255); letter-spacing: 2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5px;"><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0, 0, 0);">倡&nbsp; 议&nbsp; 书</span></strong></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112, 173, 255); letter-spacing: 2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16px; text-indent: 2em; text-align: justify;"><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left; color: rgb(112, 173, 255); letter-spacing: 2px; line-height: 1.75em;"><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16px; text-indent: 2em; text-align: justify;">广大居民朋友:</span></section><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112, 173, 255); letter-spacing: 2px; line-height: 1.75em; text-inden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16px; text-inden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当前,新冠</span><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16px; text-inden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肺炎疫情形势复杂多变,国内多点频发,防控工作一刻也不能松懈。</span><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16px; text-inden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正确佩戴口罩是降低传播风险、阻断疫情扩散蔓延、减少公众交叉感染、保障群众身体健康最方便、经济、有效的措施。</span><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16px; text-inden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为保护公众健康,做好个人防护,我们向广大居民朋友们提出如下倡议:</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112, 173, 255); letter-spacing: 2px; line-height: 1.75em; text-inden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16px; text-indent: 2em;">请您养成随身携带口罩的良好习惯,时刻牢记正确佩戴口罩要领,科学佩戴口罩,不乱丢废弃口罩。</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112, 173, 255); letter-spacing: 2px; line-height: 1.75em; text-inden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16px; text-inden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如您进入医疗卫生机构、商场超市、集贸市场、交通车站、服务大厅、货物仓库、网吧、KTV、电影院、健身房等人员密集场所,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使用电梯等公共设施,请您一定要全程正确佩戴口罩。</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112, 173, 255); letter-spacing: 2px; line-height: 1.75em; text-inden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16px; text-indent: 2em;">若您有发热、咳嗽、打喷嚏等感冒症状,是从事餐饮、商超、环卫、冷链、快递、外卖、美容美发、窗口服务、交通运输等工作的人员,请您一定要时刻牢记主动佩戴口罩。</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112, 173, 255); letter-spacing: 2px; line-height: 1.75em; text-inden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16px; text-indent: 2em;">全区广大党员干部、公职人员,一定要作好表率、模范带头,争当自觉正确佩戴口罩的“践行者”、“监督者”、“宣传者”,全面提高群众自觉正确佩戴口罩的意识。</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112, 173, 255); letter-spacing: 2px; line-height: 1.75em; text-inden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16px; text-indent: 2em;">广大居民朋友们,为了</span><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16px; text-indent: 2em;">你我的健康,让我们树立自我防护意识,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养成正确佩戴口罩的习惯,齐心协力,共战疫情!</span></p><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color: rgb(112, 173, 255); letter-spacing: 2px;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16px; text-indent: 2em;"></span></section><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right; color: rgb(112, 173, 255); letter-spacing: 2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16px; text-indent: 2em;">唐山海港开发区文明办</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right; color: rgb(112, 173, 255); letter-spacing: 2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16px; text-indent: 2em;">2021年8月12日</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section data-role="paragraph"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white-space: normal;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h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letter-spacing: 0.544px; border-style: solid; border-right-width: 0px; border-bottom-width: 0px; border-left-width: 0px; border-color: rgba(0, 0, 0, 0.1); transform-origin: 0px 0px; transform: scale(1, 0.5);"/><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indent: 0em; font-size: 16px; text-align: left; letter-spacing: 0.54px; line-height: normal;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letter-spacing: 0.54px; text-indent: 0em; color: rgb(127, 127, 127); font-size: 14px;">编辑:</span><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letter-spacing: 0.54px; text-indent: 0em; color: rgb(127, 127, 127); font-size: 14px;">钟华&nbsp; &nbsp;</span></p><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text-indent: 0em; font-size: 16px; text-align: left; letter-spacing: 0.54px; line-height: normal; font-family: 微软雅黑;"><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2px;"><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136, 136, 136);"><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127, 127, 127);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0.54px; caret-color: rgb(255, 0, 0);">责编:李杨</span></span></span></section></section></p><link rel="stylesheet" href="http://bbs.laotingbest.com/source/plugin/wcn_editor/public/wcn_editor_fit.css?v134_chQ" id="wcn_editor_css"/>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海港开发区文明办关于公众科学“戴口罩”的倡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