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港百事通 发表于 2021-7-17 17:57:31

海港开发区:垃圾分类进商户

<p><br/></p><p><section data-role="outer" label="Powered by 135editor.com"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top: -5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font-size: 16px;letter-spacing: 0.544px;text-align: center;justify-content: center;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display: inline-block;width: 556px;vertical-align: top;height: auto;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top: 10px;margin-bottom: 1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left: auto;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width: 2.5em;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width: 2.5em;border-top: 1px solid rgb(158, 184, 152);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width: 2.5em;border-top: 1px solid rgb(158, 184, 152);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vg viewbox="0 0 1 1" style="box-sizing:border-box;float:left;line-height:0;width:0;vertical-align:top;"></svg></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top: -0.5em;margin-left: 2em;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height: 1.4em;border-left: 1px solid rgb(158, 184, 152);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padding-right: 0.5em;padding-left: 0.5em;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 1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text-align: justify;font-size: 15px;color: rgb(127, 173, 130);line-height: 2;letter-spacing: 1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right: 10px;margin-left: 1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text-indent: 0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text-indent: 2em;caret-color: red;color: rgb(12, 12, 12);font-size: 20px;font-family: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nbsp; &nbsp; &nbsp; 为深入开展公共场所垃圾分类宣传工作,近日,唐山市海港开发区垃圾分类办公室的工作人员走进该区天奕商场、昌盛购物广场,通过向商户发放宣传单、分享垃圾分类知识,帮助商户养成垃圾分类好习惯,提升商户对垃圾分类工作的知晓度、认同度、参与度。</span><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bottom: -0.5em;margin-left: 0.5em;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height: 1.4em;border-left: 1px solid rgb(158, 184, 152);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vg viewbox="0 0 1 1" style="box-sizing:border-box;float:left;line-height:0;width:0;vertical-align:top;"></svg></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width: 2.5em;border-top: 1px solid rgb(158, 184, 152);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vg viewbox="0 0 1 1" style="box-sizing:border-box;float:left;line-height:0;width:0;vertical-align:top;"></svg></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top: 10px;margin-bottom: -35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font-size: 16px;letter-spacing: 0.544px;text-align: center;opacity: 0.95;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vertical-align: middle;display: inline-block;line-height: 0;width: 190px;height: auto;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font-size: 16px;letter-spacing: 0.544px;text-align: center;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vertical-align: middle;display: inline-block;line-height: 0;width: 556px;height: auto;box-shadow: rgb(0, 0, 0) 0px 0px 0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font-size: 16px;letter-spacing: 0.544px;text-align: center;justify-content: center;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display: inline-block;width: 556px;vertical-align: top;background-color: rgb(202, 227, 203);height: auto;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display: inline-block;width: 556px;vertical-align: top;height: auto;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top: 1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top: 10px;margin-bottom: 1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right: 20px;padding-left: 2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text-align: justify;line-height: 2;letter-spacing: 1px;font-size: 15px;color: rgb(62, 62, 62);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right: 10px;margin-left: 1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text-indent: 0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right: 10px;margin-left: 1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text-indent: 0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20px;color: rgb(12, 12, 12);font-family: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section data-tools="135编辑器" data-id="104400"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auto;max-width: 100%;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top: 12px;padding-bottom: 12px;max-width: 100%;background: url(http://bbs.laotingbest.com/plugin.php?id=wcn_editor:wx_img&url=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VCXibWSsklJzMXWuSAZtD6epJajpJHnyYvhpGRRbSViaGvOJ0pe3lE32NN5gPO1MCCic7WsQK4uSSpZbjaOM9rH4Q/640?wx_fmt=png) center center / 41% no-repea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brushtype="text" hm_fix="361:527"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letter-spacing: 1.5px;color: rgb(71, 193, 168);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24px;font-family: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天奕商场</strong></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 style="margin-right: 10px;margin-left: 1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text-indent: 0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right: 10px;margin-left: 1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text-indent: 0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20px;color: rgb(12, 12, 12);font-family: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text-indent: 0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right: 10px;margin-left: 1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text-indent: 0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20px;color: rgb(12, 12, 12);font-family: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text-indent: 0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right: 10px;margin-left: 1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text-indent: 0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20px;color: rgb(12, 12, 12);font-family: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海港开发区垃圾分类办公室的工作人员向楼层商户和导购人员分发垃圾分类宣6传单。</span></p><p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text-indent: 0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right: 10px;margin-left: 1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text-indent: 0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20px;color: rgb(12, 12, 12);font-family: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text-indent: 0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right: 10px;margin-left: 1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text-indent: 0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20px;color: rgb(12, 12, 12);font-family: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text-indent: 0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right: 10px;margin-left: 1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text-indent: 0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20px;color: rgb(12, 12, 12);font-family: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耐心地为大家讲解垃圾分类相关知识,并细致讲解日常工作中容易混淆的垃圾。</span></p><p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text-indent: 0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right: 10px;margin-left: 1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text-indent: 0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20px;color: rgb(12, 12, 12);font-family: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text-indent: 0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right: 10px;margin-left: 1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text-indent: 0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20px;color: rgb(12, 12, 12);font-family: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 style="margin-right: 10px;margin-left: 1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text-indent: 0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right: 10px;margin-left: 1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text-indent: 0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20px;color: rgb(12, 12, 12);font-family: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同时,为商家导购人员解答日常垃圾分类投放中遇到的问题,鼓励大家带动身边的人,坚持做好垃圾分类。</span></p><p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text-indent: 0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right: 10px;margin-left: 1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text-indent: 0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20px;color: rgb(12, 12, 12);font-family: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text-indent: 0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right: 10px;margin-left: 1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text-indent: 0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20px;color: rgb(12, 12, 12);font-family: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 style="margin-right: 10px;margin-left: 1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text-indent: 0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right: 10px;margin-left: 1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text-indent: 0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20px;color: rgb(12, 12, 12);font-family: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 style="margin-right: 10px;margin-left: 1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text-indent: 0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 data-tools="135编辑器" data-id="104400"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auto;max-width: 100%;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top: 12px;padding-bottom: 12px;max-width: 100%;background: url(http://bbs.laotingbest.com/plugin.php?id=wcn_editor:wx_img&url=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VCXibWSsklJzMXWuSAZtD6epJajpJHnyYvhpGRRbSViaGvOJ0pe3lE32NN5gPO1MCCic7WsQK4uSSpZbjaOM9rH4Q/640?wx_fmt=png) center center / 41% no-repea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brushtype="text" hm_fix="361:527"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letter-spacing: 1.5px;color: rgb(71, 193, 168);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24px;font-family: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昌盛购物广场</strong></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 style="margin-right: 10px;margin-left: 1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text-indent: 0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20px;color: rgb(12, 12, 12);font-family: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 style="margin-right: 10px;margin-left: 1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text-indent: 0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right: 10px;margin-left: 1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text-indent: 0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20px;color: rgb(12, 12, 12);font-family: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 style="margin-right: 10px;margin-left: 1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text-indent: 0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right: 10px;margin-left: 1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text-indent: 0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20px;color: rgb(12, 12, 12);font-family: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 style="margin-right: 10px;margin-left: 1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text-indent: 0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right: 10px;margin-left: 1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text-indent: 0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20px;color: rgb(12, 12, 12);font-family: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工作人员在超市入口、商户店铺等人流密集场所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单,讲解四分类知识。</span></p><p style="margin-right: 10px;margin-left: 1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text-indent: 0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right: 10px;margin-left: 1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text-indent: 0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20px;color: rgb(12, 12, 12);font-family: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 style="margin-right: 10px;margin-left: 1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text-indent: 0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right: 10px;margin-left: 1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text-indent: 0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20px;color: rgb(12, 12, 12);font-family: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 style="margin-right: 10px;margin-left: 1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text-indent: 0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right: 10px;margin-left: 1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text-indent: 0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20px;color: rgb(12, 12, 12);font-family: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倡导商户向消费者宣传适量点餐、光盘行动、源头减量等文明理念。</span></p><p style="margin-right: 10px;margin-left: 1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text-indent: 0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right: 10px;margin-left: 1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text-indent: 0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20px;color: rgb(12, 12, 12);font-family: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 style="margin-right: 10px;margin-left: 1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text-indent: 0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right: 10px;margin-left: 1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text-indent: 0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20px;color: rgb(12, 12, 12);font-family: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 style="margin-right: 10px;margin-left: 1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text-indent: 0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right: 10px;margin-left: 1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text-indent: 0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20px;color: rgb(12, 12, 12);font-family: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商户们纷纷表示,通过宣传单的学习和工作人员细致耐心的指导,更加透彻地了解了垃圾分类相关知识,将持续认真做好垃圾分类。</span></p><p style="margin-right: 10px;margin-left: 1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text-indent: 0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right: 10px;margin-left: 1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text-indent: 0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right: 10px;margin-left: 1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text-indent: 0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right: 10px;margin-left: 1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text-indent: 0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20px;color: rgb(12, 12, 12);font-family: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 style="margin-right: 10px;margin-left: 1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text-indent: 0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right: 10px;margin-left: 1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text-indent: 0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20px;color: rgb(12, 12, 12);font-family: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商户对垃圾分类的理解,使商户认识到“垃圾分类,人人有责,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font-size: 16px;letter-spacing: 0.544px;transform-style: flat;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transform: perspective(0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transform: rotateX(180deg) rotateY(180deg);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vertical-align: middle;display: inline-block;line-height: 0;width: 556px;height: auto;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indent: 0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padding-right: 20px;padding-left: 2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line-height: 2;letter-spacing: 1px;font-size: 15px;color: rgb(62, 62, 62);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text-indent: 0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section style="padding-right: 20px;padding-left: 2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line-height: 2;letter-spacing: 1px;font-size: 15px;color: rgb(62, 62, 62);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right: 10px;margin-left: 1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text-indent: 0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20px;color: rgb(12, 12, 12);font-family: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要开展好公共场所的垃圾分类,需要加大宣传力度,提升垃圾分类的自觉意识。唐山市各县区将继续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公共场所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带动各行业参与垃圾分类工作,营造立体化、多层次、多角度的宣传氛围,形成公共场所垃圾分类新风尚。</span></p></section></section></p><p></p><link rel="stylesheet" href="http://bbs.laotingbest.com/source/plugin/wcn_editor/public/wcn_editor_fit.css?v134_kaa" id="wcn_editor_css"/>

绿色的梦 发表于 2021-7-17 21:52:59

提高环保意识。

忘忧草yy 发表于 2021-7-18 14:57:22

提高环保,人人做起。

A喂,说你呢 发表于 2021-7-18 15:07:42

分好了

A喂,说你呢 发表于 2021-7-18 15:07:54

用垃圾车装一起扔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海港开发区:垃圾分类进商户